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詹皓晴打敗姐姐 大馬女雙封后

2014/4/20 19:25(4/20 19: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0日電)馬來西亞女網公開賽雙打決賽今天上演詹家姐妹內戰,妹妹詹皓晴和搭檔最終技高一籌獲勝,詹皓晴賽後也和姐姐詹詠然在網前互相擁抱。

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總獎金25萬美元(約新台幣755萬元)的馬來西亞公開賽在吉隆坡舉行,雙打決賽因雨延了約1小時出頭後,雙方人馬才上場暖身。

詹皓晴與匈牙利女將巴波斯(Timea Babos)身高都有約180公分,首盤前半段和詹詠然與大陸的鄭賽賽呈現膠著,不過,在3比3後,詹皓晴和巴波斯連下3局,先以6比3開出紅盤。

次盤詹皓晴和巴波斯勢如破竹,隨即取得3比0領先,雖然5比2的時候被詹詠然和鄭賽賽追回2局,詹皓晴和巴波斯最終仍以6比4聯手獲得冠軍。

「跟姐姐對打的感覺很好。」詹皓晴賽後直接在球場上接受主持人訪問時表示。主持人也提到詹詠然和詹皓晴是姐妹。

巴波斯則表示,這是首度和詹皓晴搭檔,很高興能和她並肩作戰。

主持人用英文發問,詹皓晴一開始先用英文回答,接著突然用中文感謝觀眾說,「知道這裡有很多華人,讓我好像在家裡打球一樣。」場邊隨即響起陣陣的歡呼聲。

這也是詹皓晴第4座WTA雙打冠軍,目前世界女雙排名26的她,下週排名有望創生涯新高。1030420

※你可能還想看:
2天前,詹皓晴才直落二擊敗謝淑薇與搭檔
接著4強賽,打下烏克蘭組合
冠軍賽,對上詹詠然姐妹鬩牆,詹皓晴首局勝
更多體育新聞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