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馬總統:直接停建核四不可行

2014/4/25 10:52(4/25 10: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台北25日電)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由行政院直接宣布停建核能四廠不可行;民主進步黨主席蘇貞昌則主張核四議題立刻公民投票。

馬總統上午在總統府接見蘇貞昌,商談核四議題,這場公開會晤也是馬總統任內首度在總統府接見民進黨主席會談。

馬總統表示,由行政院決定直接停建核四不可行,會對社會造成衝擊;蘇貞昌則主張立刻公投,降低公投門檻,讓全民決定。

馬總統說,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提出的核四公投特別條例草案讓立法院討論,中國國民黨也沒擋,讓草案交付審查。1030425

※你可能還想看:
馬蘇會登場 總統:好久不見
談核四公投 馬蘇會針鋒相對
核四安檢後不放燃料棒 國民黨團:運轉需經公投
核四若不商轉 台灣何時會缺電?
藝文界廢核 自由廣場遍燭光
更多相關新聞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