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復興航空澎湖失事 交長:47死

2014/7/23 21:48(7/23 23: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23日電)復興航空班機今天在馬公機場重飛失敗並起火燃燒。交通部長葉匡時今晚證實,有47人不幸罹難,11人受傷。

葉匡時今晚赴交通部民航局了解最新情況。

葉匡時証實,機上乘客加機組員共58人,有47人在機內,可能罹難。1030723

沈啟:復興班機重飛失事墜落

(中央社記者龍珮寧、張茗喧台北23日電)交通部民航局長沈啟今天晚間表示,復興航空班機在馬公機場降落時失事,並起火燃燒。

民航局長沈啟表示,失事飛機型號為ATR72,班號GE222,在下午4點53分從高雄飛往馬公,晚間7點06分,向復興航空公司請求航管,表示要執行重飛,因此塔台透過無線電與復興班機聯絡,重發進場程序時,復興就沒有回應。

復興GE222進場前的天氣狀況,能見度為1600公尺,符合進場標準,先前順利降落的馬公班機,包括下午5點34分的遠東031航班,及6點57分的立榮647航班。

但因失事現場在機場外面,目前正由澎湖縣政府擔任總指揮,相關資訊統一由澎湖縣政府發言。

目前馬公機場為關閉狀態,明天上午交通部長葉匡時會搭第一班飛機飛往馬公,也會成立緊急應變中心。1030723

※你可能還想看:
最新傷亡人數消息》交通部長:46失蹤12就醫
圖輯》復興航空澎湖失事現場

根據紀錄,復航ATR 72型機過去發生的重大事故,也與澎湖馬公有關...
失事客機 正駕駛李義良15年經驗
西溪村民:飛機撞民宅疑似爆炸
復興航空失事 傳有2名法國乘客
更多相關新聞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