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書豪成湖人 披17號戰袍

2014/7/25 06:59(7/25 13: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5日電)NBA台裔球星林書豪出席球隊為他舉行的加盟記者會,在接獲繡有「LIN」的17號球衣後,正式加入湖人隊。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日前透過與休士頓火箭隊的交易,將林書豪納入陣中,今天湖人特別為林書豪舉辦加盟記者會,會中湖人總管庫普恰克(Mitch Kupchak)送上繡有「LIN」的17號球衣,歡迎林書豪入隊。

會中林書豪談到他的背號時說,由於湖人陣中的亨利(Xavier Henry)已經先穿7號球衣,所以他不會強求要穿上和火箭時期一樣的7號球衣。

林書豪也說,其實17號對他來說也有特殊的意義,因為他曾在發展聯盟和紐約尼克隊時穿著17號球衣,因此他會珍惜穿上17號球衣的感覺。

談到新隊友們,林書豪說,布萊恩(Kobe Bryant)有和他用簡訊聯絡,並告訴他新球季兩人還有很多事要一起努力。

而能與聯盟頂尖球星並肩作戰,林書豪說,他不會刻意模仿布萊恩,因為兩人的球風不同,但主打控衛的奈許(Steve Nash)確實是值得他好好效法的對象。

林書豪說,他迫不及待要和奈許一起打球,他還記得奈許在鳳凰城太陽隊時期,每場比賽都拿下20分、10助攻的輝煌成就,因此他已經等不及向奈許好好的學習學習。1030725

※你可能還想看:
偶像本尊幫剃頭 林書豪球迷樂到頻頻傻笑
你不知道的豪小子 林書豪大秀琴藝
美「國際財經日報」專文評林書豪:價值超越Kobe
林來瘋之後 Kobe曾介紹家人給林書豪
當時風光加盟火箭 林書豪坦言:沒想到變成板凳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