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五月天淋冰水 點名金城武接棒

2014/8/19 22:42(8/20 20: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9日電)樂團五月天今天接受周杰倫點名挑戰冰桶;但阿信和怪獸不在台灣,由瑪莎、石頭和冠佑代表,並點名謝金燕、張震及金城武。

香港天王劉德華下午欽點周杰倫接棒,響應漸凍人募款「挑戰冰桶」活動,周杰倫隨後在唱片公司接受挑戰,頭戴毛帽的他先點名作詞人方文山,講到第2棒是五月天時,公司同事就直接從他頭頂淋水;此外,周杰倫經紀人陳秋珍受訪表示,周杰倫也捐出新台幣10萬元給台灣漸凍人協會。

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晚間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上傳影片,並寫「謝謝話還來不及說完的周杰倫引薦。五月天接棒+捐款,接下來就請姊姊謝金燕、導演張震以及金城武繼續囉。」

影片中,瑪莎、石頭和冠佑站在戶外,拍攝時正在下雨,卻不見阿信和怪獸,由石頭和冠佑拿著阿信和怪獸的公仔,石頭先點名張震,冠佑指定謝金燕,瑪莎則點名金城武接棒,齊喊「123」後一起淋水完成挑戰。

至於為什麼阿信和怪獸沒現身響應?相信音樂表示,兩人目前不在台灣,才由瑪莎、石頭和冠佑代表。

歌手王力宏則是被林俊傑點名接受冰桶淋頭挑戰,在影片中,當他被冰水淋上身時,不禁大叫「天啊」,接著他也點名五月天陳信宏(阿信)與中國大陸演員章子怡接棒挑戰。1030819

※你可能還想看:
影片》金城武回應了!
ALS冰桶公益 名人急凍影片大集合
冰桶公益 香港天王劉德華也出手了
冰桶公益 郭台銘點名林志玲
漸凍者患者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下輩子,不要再當你兒子
最感人的冰桶挑戰》共同發起活動者溺斃 身患漸凍症的發起人現身追憶
冰桶公益最強版 直升機也出動?!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