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震東遭傳喚 釐清涉毒真相

2014/9/1 08:24(9/1 09: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世怡台北1日電)台北地檢署偵辦藝人柯震東涉毒案,警方在柯8月30日清晨返台時,於機場交付傳票。柯震東今天上午9時30分須到北檢到案說明。

檢方審酌柯震東非現行犯,無逕行拘提的事由,在8月29日開立傳票,由警方於柯震東入境時送達,要求柯震東在今天上午9時30分到案說明。

檢方指出,日前列冊請求陸方協助調查取證事項,已透過法務部依循兩岸的司法互助機制送交陸方。

今天是否當庭採集柯震東的尿液或毛髮化驗?檢方說,因為涉及承辦檢察官偵查方向及偵查作為,無法對外說明。

檢方表示,承辦檢察官會視大陸地區所交付的證據資料內容,以及實際查證調查狀況,釐清柯的涉毒情形並審酌他的犯行,依法追訴後,考量將他送觀察勒戒、強制戒治。1030901

大麻案出庭 柯震東不發一語

(中央社記者劉世怡台北1日電)藝人柯震東涉施用大麻案,今天赴台北地檢署到案說明。柯震東面對媒體提問,不發一語,經報到後,進入偵查庭出庭。

檢方表示,有關媒體報導柯震東在大陸地區施用毒品案件,台北巿警察局已報請北檢指揮偵辦,檢方依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分案,指派緝毒專組檢察官鄧定強承辦,並在今天傳喚柯震東到案。

柯震東曾獲第48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近日卻傳出他在北京吸大麻被捕,所屬經紀公司8月18日證實柯震東被中國大陸公安行政拘留14天;柯震東獲釋後,在北京及台北均召開記者會表示,坦承錯誤並會記取教訓。1030901

※你可能還想看:
柯震東寫字條:對不起大家 我一定會更好
2年前第一次吸麻 柯震東:沒有心情不好,就是愚蠢的選擇
圖表新聞/柯震東獲釋回台 將面臨何種司法調查?
柯震東北京記者會 淚流滿面致歉:我犯錯了
柯震東一家享特殊待遇?獲釋返台質疑不斷
「不想人生被毒品控制」...名流家族的戒毒告白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