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iPhone 6到手 搶排民眾樂翻天

2014/9/20 02:33(9/21 10: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19日專電)新iPhone今天正式面世,不少徹夜排隊搶新iPhone的民眾,拿著熱呼呼的新手機,開心不已。

南加州帕沙迪那的蘋果專賣店,為了應付排隊搶iPhone 6或iPhone 6 plus的民眾,提早兩個小時開店,在倒數計時中,開始開放讓排隊的民眾進入,民眾興奮的陸續走進店內,準備領手機;蘋果專賣店的店員們也拍手歡迎,炒熱現場氣氛。

從15日就開始排隊,搶到頭香的納蘭荷(Francisco Naranjo)一走出店外,就高舉雙手秀出熱騰騰的新手機,興奮之情溢於言表。納蘭荷說,為了拿到這支iPhone,他從星期一(15日)就開始排隊,能夠拿到新手機,他連講了3次「非常高興」,也覺得排隊等候是值得的。

蘋果專賣店裡正式擺上iPhone 6與iPhone 6 plus供民眾試用,店員也在一旁協助說明,吸引更多的人潮湧入。

遠從荷蘭到南加州,就是為了新手機的凱茲邁特(Martin Gijzenuter)一走出來,就說他覺得非常棒,但是很累。他說,他總共排了58小時17分30秒,買了iPhone 6與iPhone 6 plus各一支,但還沒有打開看看。他覺得非常開心,也相當疲累,所以接下來應該會去好好睡個覺。

其他民眾拿著新手機走出店外的時候,獲得不少仍在排隊的民眾鼓掌歡呼,大家都不吝於展示新手機,也顯得非常開心。

在排隊等候的過程中,有民眾自製了蘋果商標圖案的點心,還有民眾體力不支,在路邊倒頭就睡,顯示出果迷們對蘋果產品的熱愛,能夠拿到新手機,就是最好的結果。1030919

搶劫抗議 iPhone首日風波多

(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19日專電)今天是新款iPhone正式面世的日子,南加州各地的蘋果專賣店都擠滿了人潮,不過有些人不願等,兩名搶匪昨晚闖進一家電訊商店中,搶走超過30支新手機。

南加州有不少蘋果專賣店,包括聖塔蒙尼加、巴沙迪納與曼哈頓海灘等,但除了蘋果專賣店之外,各家電訊業者門前,也都有排隊人潮,顯見新款iPhone的吸引力。

不過根據洛杉磯周刊的報導,一家AT&T的經銷商,昨晚被兩名搶匪侵入,脅迫店員交出蘋果的相關商品,包括iPad與超過30支新iPhone,損失近4萬美元,警方正在全力追緝中。

新款iPhone除了引起歹徒的覬覦之外,各地的排隊人潮也發生一些問題;洛杉磯周刊報導說,在喜瑞都市(Cerritos)商場,排隊的人潮發生推擠的情況,最後還得請出警察維持秩序;而在巴沙迪納的蘋果專賣店前,則有民眾舉牌抗議矽谷科技業者以低薪剝削基層的服務員工。

根據CBS報導,類似的抗議行為並不只在巴沙迪納,在全美超過20個城市都有,顯然是瞄準了iPhone 6與iPhone 6 plus發售日所造成的風潮,希望能引起大家更關注科技廠商對員工的剝削行為。

另外,由於新的手機太滑手,也有不少民眾在拿到新手機打開觀看時,不小心就滑落到地上。澳洲伯斯的一名民眾在拿到新手機後,接受電視台採訪時,打開手機盒,一不小心就把手機掉到地上,現場馬上一陣驚呼,幸好手機看起來還好,應該沒有太大損傷。1030920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6中華電信預購 40分搶光
iPhone 6資費 4大電信業者比一比
iPhone出新機 荷蘭粉絲7度赴美
iPhone6開賣 庫克開門迎客
排隊怪象大集合 你也排了嗎?
阿里巴巴崛起 4大成功關鍵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