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香港占中 劉德華:不要武力

2014/10/1 16:16(10/1 16: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日電)香港「占中」進入第4天,香港藝人紛紛表達支持態度。金馬影帝劉德華昨晚在自己的官方網站留言說,香港人,都愛香港,要關心自己、顧及大眾。不要催淚瓦斯,不要武力,不要謾罵。

「讓愛與和平占領中環」活動持續延燒,連日來包括黃秋生、黃耀明、葉蘊儀、何韻詩等香港知名藝人,紛紛對「占中」爭取民主自由的訴求表達支持。

影帝劉德華,昨晚也在自己的官方網站「華仔天地」留下標題「香港平安」的文字說:「香港人,都愛香港。爭取訴求,要關心自己,顧及大眾。」

劉德華又說:「大家都不要被少數挑釁者影響情緒。不要催淚瓦斯,不要武力,不要謾罵。」

最後他對參與「占中」的民眾和學生表達關懷說:「學生們、示威者們,要擔心自己的安全,要知道有家人在擔心你們的安全。願香港平安。」1031001

※你可能還想看:
香港占中 習近平可能想10件事
香港占領中環運動 關鍵10問
互動圖表:香港占中 3分鐘看懂始末
為何要占中?看完此文就會懂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