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影片】目擊雷虎小組軍機失事瞬間

2014/10/21 12:11(10/21 13: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雷虎軍機失事 全機肢離破碎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21日電)空軍雷虎小組一架AT-3教練機今天上午進行飛行訓練時,失事在高雄梓官一處田裡,雖未爆炸起火,但全機肢離破碎,散落在田裡。

消防人員說,這架軍機撞到地面的東西,造成機翼斷裂,引擎也掉落,也造成附近農作起火,隨即被撲滅。

這架AT-3教練機在岡山空軍官校起飛不久即失事,高雄市消防局說,機上1人已無生命跡象,送岡山空軍醫院急救中。1031021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21日電)空軍雷虎小組一架AT3教練機上午進行飛行訓練時失事,迫降在高雄梓官一處田裡,沒有起火,但機上有一人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急救。

這架AT3教練機在岡山空軍官校起飛不久即失事,高雄市消防局說,機上一人已無生命跡象送岡山空軍醫院急救中。 1031021

空軍:兩AT-3擦撞 1墜毀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21日電)空軍司令部今天中午證實,空軍官校2架AT-3教練機今天施行雷虎小組訓練時,發生擦撞,1架墜毀,機上人員跳傘逃生,送醫急救。

空軍司令部政戰主任汪旋周今天受訪表示,初步了解是2架AT-3教練機在做雷虎小組空中訓練時,不慎發生擦撞,1架已飛回,另一架墜機,不過機上人員順利跳傘。

汪旋周表示,機上人員已送醫,目前狀況未明,他也趕赴現場了解狀況。1031021

AT3教練機墜機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21日電)空軍官校校長張延廷今天受訪表示,一架AT-3教練機是在做空中訓練時發生墜機意外,飛行員已經跳傘,送醫急救。

張延廷說,這架教練機機齡約30年,是例行性訓練。

AT-3教練機墜落在梓官加油站後方一處香蕉園內,至於傷者已送岡山空軍醫院急救。10310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