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猿勝兄弟 台灣大賽3勝聽牌

2014/10/21 22:33(10/21 22: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新北市21日電)中華職棒總冠軍賽「台灣大賽」第3戰,Lamigo桃猿隊後段棒次發威,第7棒藍寅倫4安打、2盜壘,助球隊以8比2擊敗中信兄弟。

桃猿隊拿下第3勝,在7戰4勝制的總冠軍賽取得3比0「聽牌」,兄弟隊陷入淘汰邊緣。台灣大賽第4戰22日下午6時30分在兄弟主場台中洲際球場舉行。

藍寅倫今天敲出4支安打,1支三壘打、1支二壘打,此外還有2次盜壘成功,獲選台灣大賽第3戰的最有價值球員(MVP)。1031021

兄弟強攻不成 桃猿3連勝聽牌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新北市21日電)中華職棒總冠軍賽「台灣大賽」第3戰,Lamigo桃猿隊後段棒次發威,第7棒藍寅倫4安打、2盜壘,助球隊以8比2擊敗中信兄弟。

今天在新莊球場有上萬名黃衫象迷,手拿「強攻」旗幟,在這次系列賽中首次展現主場氣勢。在球迷的「強攻」呼喊聲中,兄弟隊整場5安、得2分,不敵桃猿隊14安打、得8分的凌厲攻勢。

桃猿隊拿下第3勝,在7戰4勝制的總冠軍賽取得3比0「聽牌」,兄弟隊陷入淘汰邊緣。台灣大賽第4戰22日下午6時30分在兄弟主場台中洲際球場舉行,桃猿隊預計派出許銘傑先發,對決兄弟隊林煜清。

桃猿隊在第2局由藍寅倫的三壘安打發動攻勢,單局攻下3分;第3局又是藍寅倫建功,打退兄弟隊先發投手桑契斯,追加2分。

兄弟隊在第3局由張志豪敲出陽春全壘打,追回1分。張志豪的全壘打之後,兄弟隊打線熄火,一直到第9局1人出局才由許基宏敲出第4支安打,林威助代打安打,攻下第2分。

反觀桃猿隊持續有攻勢,第5局郭嚴文二壘安打,藍寅倫、余德龍、黃浩然接連安打,追加2分。

藍寅倫在第7局敲出這場比賽的第4支安打,是支二壘安打,並且趁機盜上三壘。第1棒詹智堯再敲二壘安打,攻下桃猿隊的第8分。

藍寅倫今天敲出4支安打,1支三壘打、1支二壘打,此外還有2次盜壘成功,獲選台灣大賽第3戰的最有價值球員(MVP)。

桃猿後段棒次發威,第7棒藍寅倫單場4安打,第8棒余德龍也有4安打,兩人共包辦5分打點。10310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