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歌手潘瑋柏彩排受傷

2014/10/24 09:06(10/24 12: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4日電)藝人潘瑋柏今天凌晨彩排演唱會,練習「高空特技」時撞傷頭部大量出血送醫,手術後出血已控制,但明天的演唱會確定取消。1031024

潘瑋柏彩排摔傷頭 出血已控制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4日電)歌手潘瑋柏今天彩排演唱會發生意外,重摔頭部受傷,唱片公司環球音樂表示,潘瑋柏頭部出血已控制,但明天演唱會確定取消。

媒體報導,潘瑋柏今天凌晨彩排「伊殿園」演唱會,在練習「高空特技」時體力透支、重心不穩,撞傷頭部大量出血送醫。

潘瑋柏所屬的環球音樂上午發布聲明稿表示,潘瑋柏凌晨在台北小巨蛋進行「高空特技」彩排,求好心切的他,在反覆練習數十次後,因體力透支、重心不穩,發生頭部嚴重撞擊意外,潘瑋柏頭部大量出血緊急送醫,頭部經2次縫合手術後,出血已控制。

環球音樂說,院方醫療團隊針對潘瑋柏目前傷勢狀況,提出追蹤觀察至少5至7天。經審慎評估後,原訂明天舉辦的「伊殿園」演唱會將取消,後續事宜近日儘快公布。

環球音樂表示,為避免潘瑋柏意外事件轉述誤差,公布醫生診斷證明書,上面寫「頭皮撕裂傷約17公分,頭部挫傷併腦震盪」,也謝謝各界對潘瑋柏的關心,請大家一起祝福他早日康復。1031024

藝人意外 林志玲蔡依林墜傷過

(中央社台北24日電)歌手潘瑋柏今天彩排演唱會發生意外,重摔頭部受傷,演唱會取消;先前藝人林志玲、Selina也曾發生意外。藝人追求完美表現,近年受傷事件頻傳,安全問題備受關注。

潘瑋柏所屬的環球音樂上午發布聲明稿表示,潘瑋柏凌晨在台北小巨蛋進行「高空特技」彩排,求好心切的他,在反覆練習數十次後,因體力透支、重心不穩,發生頭部嚴重撞擊意外,潘瑋柏頭部大量出血緊急送醫,頭部經兩次縫合手術後,出血已控制。

環球音樂說,院方醫療團隊針對潘瑋柏目前傷勢狀況,提出追蹤觀察至少5至7天;經審慎評估後,原訂明天舉辦的演唱會取消。

名模林志玲2005年在大連拍攝廣告時不慎墜馬,肋骨骨折導致血胸和氣胸,治療1個月才康復。

歌手Selina2010年拍戲意外被火燒傷,住院近3個月才返家,經過1年多時間復健,才能復出演出,S.H.E再度合體。

2012年,歌手蔡依林為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彩排在鋼管上倒立劈一字腿,原本男舞者應該要接住蔡依林,但手有點鬆掉,蔡依林直接頭著地,從1公尺高落下,頸椎有點壓迫到神經,還好無大礙。10310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