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全聯:初步查證沒售過期生鮮品

2014/10/24 12:19(10/24 12: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淑閔台北24日電)民代今天召開記者會,質疑全聯新北市某門市賣過期肉品,全聯近午確認後表示,沒有報廢的生鮮商品被銷售,疑是未符合SOP標準作業的員工被調動職務後,心生不滿而爆料。

全台有700多家連鎖店的全聯近午指出,生鮮商品保鮮期3天;第3天上午10時開店營業就會以8折價銷售,下午4、5時左右再探到5折促銷;保鮮期過後未售出的商品須報廢,隔天並確認有無報廢生鮮商品被售出。

全聯並說,商品報廢並不會懲處員工,所以不會對員工產生壓力。

全聯調查時同步發現,有生鮮部門員工因未照標準作業流程(SOP)作業,所以9月1日暫調為收銀員,疑心生不滿,9月5日離職,之後就發生此新聞事件傳出;經詢問其他員工,都告知沒有賣出報廢商品。1031024

※你可能還想看:
全聯分店疑似賣過期品 送法辦
全聯2個月前 知油品不安全
更多財經新聞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