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南瓜版金正恩 胖臉方型髮有夠像

2014/11/1 15:59(11/1 16: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崇生華盛頓1日專電)「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重374磅!」這不是金正恩的真實體重,而是美國藝術家巴瑞斯(Jeanette Paras)今年慶祝萬聖節,在重約169公斤巨無霸南瓜上,畫出金正恩肖像。

巴瑞斯家住在俄亥俄州,她1988年開始在南瓜上畫畫,第一個創作是「南瓜版小布希」,重約94磅,之後,每年萬聖節前夕,當地農場都會將適合創作的大南瓜送給她,而今年創作的人物是金正恩。

她在回覆給中央社記者的電子郵件中指出,今年選擇畫金正恩,純粹是因為他太常出現在美國媒體上,讓她「印象深刻」。

巴瑞斯說,「南瓜版金正恩」共耗費11小時,勾勒出他的臉型約4小時,上色6小時,因南瓜重達169公斤,她必須靠先生幫忙開小型起重機搬運,以利創作。

除使用壓克力顏料上色,巴瑞斯還耗時1小時裝飾金正恩最具特色的髮型,並用2塊形狀適合的地瓜裝扮成他的耳朵,完成後放在家門口,看到的鄰居朋友都說「像極了」。

除金正恩,她還畫過美國總統歐巴馬、蘋果公司創辦人賈柏斯、英國王子哈利、影星湯姆克魯斯及綠巨人浩克。

她的巨無霸南瓜畫還曾經展示在俄亥俄州州長家門前。

她告訴中央社記者,最重的南瓜畫作達1197磅,主角是童書繪本電影「野獸冒險樂園」的卡洛爾(Carol)。

巴瑞斯表示,為了讓南瓜畫創作本尊保存較久,她不會在南瓜上切割或削形狀,而這次畫金正恩,為了順著南瓜原有的紋理,她讓他展現笑容嘴型。

她說,通常巨無霸南瓜畫作能保存到聖誕節,今年也希望金正恩南瓜畫能維持到12月底,她還會再以聖誕裝飾裝扮南瓜版金正恩,「金正恩南瓜」順應自然消失後,她將把南瓜種子回贈給農場主人,讓「金正恩南瓜」能「生生不息」,期待下一個巨無霸南瓜在萬聖節的到來。10311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