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馬51收視 陳湘琪封后最吸睛

2014/11/24 13:48(11/24 19: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4日電)第51屆金馬獎收視今天出爐,共吸431.8萬人,最高點落在頒獎人李康生宣布陳湘琪奪影后,次高是陳湘琪起身走上台領獎。

第5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由黃子佼和Ella(陳嘉樺)主持,22日精彩落幕,台視今天表示,典禮平均收視率達5.12%。

典禮收視最高點落在李康生與導演許鞍華揭曉影后的緊張時刻,衝上7.29%;次高是陳湘琪起身走上台達7.26%;第3高是陳建斌奪下金馬影帝,收視有7.14%。

陳建斌稱帝後,妻子蔣勤勤上台獻吻、淚謝金馬達7.05%;Ella「愛的抱抱」金馬影帝入圍者廖凡也有6.78%。

今年表演節目以「歌神」張學友全球首唱新歌「用餘生去愛」最吸睛達5.92%;次高是林志炫獻唱「流金歲月」向已逝電影人致敬,收視有5.13%。

此外,由藝人楊千霈和影評人楊達敬搭檔主持的星光大道,平均收視達2.03%,總收視人口165.2萬人,最高點落在評審團主席陳冲與郭富城、馮德倫走紅毯有3.92%;其次依序是章子怡、桂綸鎂。1031124

※你可能還想看:
金馬獎第51屆完整得獎名單
推拿探索盲人情感 抱走金馬6大奬
陳湘琪奪金馬影后 得奬感言催淚
陳建斌囊括影帝男配新導創紀錄 妻當場飆淚
3度獲導演獎 許鞍華一臉茫然
紅毯女星爭豔 許瑋甯純白如女神
萬茜穿龍袍得女配 陳建斌:怎偷我衣服
國民爺爺田豐等了半世紀 終於騎金馬
張學友壓軸獻唱 掌聲如雷掀高潮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