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頂新案魏應充等6人全無罪 網友酸言湧社群

2015/11/27 18:09(11/27 18: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7日電)頂新劣油案,彰化地院今天一審宣判,前頂新製油公司董事長魏應充等6人全無罪。網友在第一時間反應激烈,有人認為台灣司法已死,有人酸指「法院也需要輪替嗎?」

去年喧騰一時的頂新劣油案,今天一審判決,結果備受矚目。由於彰化地檢署去年10月30日起訴頂新集團,對魏應充具體求處重刑30年,彰化地院今天一審判決結果是無罪,落差極大引發不少團體及網友不滿。

網友酸指「如果要在台灣生存,樣樣都要自求多福!」、「法院也需要輪替嗎?」;更有網友氣憤的重批「台灣司法已死,毫無正義可言」、「有錢真好用,果然不意外...」、「餵人民吃餿水油可以無罪...把人民當豬嗎?」;不少網友感嘆「有錢判生,沒錢判死」。

其實在判決結果出爐前,就有不少網友預測到結果「準備等著看吧!又是恐龍判決~」。判決一出,也有不少網友指稱「不意外」。

有網友提出見解,指稱雖然一開始轟轟烈烈的,但後續的開庭所呈現出來的事證都與當初的事件差異甚遠,沒有能夠確實定罪的東西,並不意外。更有頭腦動得快的網友建議,「我只能說..趕快買味全的股票」。1041127

※你可能還想看:
頂新案宣判 魏應充等6人一審判無罪
審過富味鄉案也審頂新案 為何這位法官強調「無罪推定原則」?
食安問題連環爆 頂新魏家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滅頂行動百日後 魏家上演大復活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