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Kobe Bryant預告退休 湖人總教練震驚

2015/11/30 12:27(11/30 12: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29日專電)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今晚迎戰印第安那溜馬隊前,明星後衛「小飛俠」布萊恩宣布,這個球季打完就退休。總教練史考特說,布萊恩昨晚就告訴他了,當下他感到很震驚。

目前這場比賽打完上半場,湖人隊35比48暫時落後13分。

史考特(Byron Scott)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能感受布萊恩(Kobe Bryant)仍熱愛球賽,對籃球有執著的熱情。

他指出,昨晚布萊恩告知他,打算在今天宣布高掛球鞋的消息,當下十分震驚,幾乎難過的說不出話,布萊恩贏得很多的尊敬,自己也是這麼關心布萊恩,相信這對馳騁球場20年歲月的球員不是件容易的事。

史考特指出,布萊恩宣布退休時,感覺還算平靜,沒有因自己的決定而顯得心神不寧。1041130

※你可能還想看:
小飛俠布萊恩寫詩告別籃球:我的身體知道,這是說再見的時候了!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