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阿聯:支持美國帶領地面攻擊 抗敘國IS

2016/2/8 03:0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阿布達比7日綜合外電報導)法新社報導,阿拉伯聯合大公國(UAE)主管外交事務的國務部長加爾加希(Anwar Gargash)指出,國際對抗敘利亞境內伊斯蘭國(IS)戰役應包括由美國領導的地面行動。

加爾加希在阿布達比告訴記者:「我們立場是(支持)真正對抗達伊沙(Daesh,伊斯蘭國IS的別稱)戰役須包括地面行動。」

他說:「我說的不是數千名部隊,我說的是由地面部隊帶領攻擊。」「當然,由美國領軍是先決條件。」

沙烏地阿拉伯日前表示,已準備加入由美國領軍對敘國境內IS發動的任何地面行動。

路透社報導,阿聯已準備好支援地面部隊,以支持和訓練聯軍對抗敘國境內IS的行動,而這些行動由美國領軍。10502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