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防維冠大樓建商脫產 南市府聲請假扣押

2016/2/11 16:52(2/11 19: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台南11日電)為預防台南永康維冠大樓建商脫產,台南市政府今天代表維冠大樓受災戶,向台南地方法院聲請對建商林明輝等人的財產假扣押,啟動民事保全程序。

台南市政府法制處表示,今天已向台南地方法院遞送受災戶的假扣押聲請狀,緊急啟動對維冠建設有限公司負責人林明輝、公司董監事、建築師及主任技師等人財產的保全程序。

法制處表示,市政府已初步掌握林明輝等人名下的財產資料,相關人等目前在台南市及新北市都擁有不動產。

法制處說,只待台南地院裁定准予假扣押,就可立即向法院聲請執行,禁止他們將名下財產轉移。

另外,台南法界,包括台南律師公會、法律扶助基金會台南分會也啟動對受災民眾的相關法律服務,市府已與律師公會等會商中,並成立聯合服務窗口,協助受災民眾。1050211

清查維冠建商林明輝不動產 至少30筆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台南市11日電)為防台南維冠大樓建商林明輝等人脫產,台南市政府已對維冠公司負責人林明輝及建築師等人財產聲請假扣押,台南市政府目前查出,林明輝的不動產至少有30筆土地。

台南市政府法制處及地政局為協助受災戶向法院提出假扣押聲請,近日全力清查維冠建設有限公司負責人林明輝、建築師張魁寶、鄭進貴等人名下不動產地籍資料。

市政府表示,初步清查,林明輝名下不動產分別坐落於台南市白河區、善化區、永康區、西港區、關廟區等至少30筆土地;張魁寶名下不動產坐落於新北市新莊區土地及建物各1筆;鄭進貴名下不動產坐落於台南市南區土地及建物各1筆。

市政府表示,這些資料已提供受災戶聲請法院假扣押,同時防止他們脫產。

台南市政府今天代表維冠大樓受災戶,向台南地方法院聲請對建商林明輝等人的財產假扣押,啟動民事保全程序。1050211

※你可能還想看:
截至11日下午最新地震災情速報看這裡
建築師:維冠大樓倒塌關鍵不是規模6.4地震,而是...
耐震評估 結構技師:逾30年房子全面體檢才安全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