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毒品犯夜市撞死女童 盤查員警自責難過

2016/4/29 12:23(4/29 12: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29日電)丁姓吸毒女子遭警方臨檢時倒車逃逸,輾死7歲女童,員警感到相當自責難過。警方表示,當時一度想開槍制止,但因考慮道路狹窄,恐激怒丁女開車亂撞,會造成更大傷亡。

桃園市警察局保大員警昨天下午在桃園夜市盤查毒犯,22歲丁姓女駕駛竟高速倒車逃竄,輾死女童,家屬悲痛萬分;女子今天凌晨在新北市落網,隨即帶回桃園市政府警察局接受調查。

警方調查中發現,丁姓女子與在逃的男子上週就在觀光夜市附近遭警方發現,但面對警方的攔檢絲毫不在意,呼嘯離去,直到警方昨天再度在附近發現時,立刻以包夾方式,準備逮捕囂張的兩人。

丁姓女子在看到前方遭警方包圍後,無法遁逃,竟倒車加速逃逸。

員警考量夜市的路面不寬,加上已經有不少攤販陸續湧進,怕強力圍捕過程中,反而造成嫌疑人在自覺「甕中鱉」的狀況下,衝撞攤商與路人,造成嚴重後果。

員警在看到女童身影時,女童的母親緊抱女童,但女童在送醫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對此員警在臉書中傷心透露,「眼睜睜看著小女孩死了,我卻無能為力;我寧願死的人是我,我很難過,自責」。1050429

※你可能還想看:
倒車撞死女童逃逸 丁女落網一路哭泣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