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願原力與你同在 粉絲歡度星際大戰日

2016/5/5 00:16(5/5 08: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4日綜合外電報導)電影「星際大戰」(Star Wars)粉絲今天歡慶星際大戰日,以各種形式向這部賣座的科幻電影致敬,包括扮成帝國風暴兵來主持電影馬拉松。

星戰迷把電影台詞「願原力與你同在」(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裡的「May」翻譯成5月,「Force」則取「Fourth」4日的諧音,將每年的5月4日為「星際大戰日」。

在台北,星戰迷打扮成自己最喜愛的角色,包括「STAR WARS:原力覺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裡的女英雄芮(Rey)、「秋巴卡」(Chewbacca)、帝國風暴兵和絕地武士(Jedi Knights),與充氣的R2-D2機器人及赫特人賈巴(Jabba The Hutt)合照。

馬來西亞粉絲則以20多萬塊樂高積木,打造韓索羅(Han Solo)的太空船「千年鷹號」(Millennium Falcon)。

粉絲也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以「星際大戰」為主題的作品和杯子蛋糕等照片。

在電影裡飾演芮的新生代女星黛西蕾德莉(Daisy Ridley)也加入慶祝活動,與粉絲分享自己在幕後的私房照。

去年上映的「原力覺醒」佳評如潮,星戰迷如今正在等待下一部系列電影「星際大戰8」(Star Wars Episode VIII,暫譯);目前正在拍攝中的「星戰8」料將於2017年12月上映。(譯者:中央社劉文瑜)10505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