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書豪走向好萊塢 有望演怪物奇兵2

2016/5/6 17:20(5/6 17: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6日綜合報導)1996年喬丹主演的電影「怪物奇兵」將拍攝續集,由台裔的林詣彬執導,現在傳出林書豪可能是演員之一,原因是林書豪的國際影響力不容忽視。

怪物奇兵(Space Jam)是真人和動畫混合演出的電影,當時除了「籃球大帝」喬丹(Michael Jordan)參與演出外,還有尤恩(Patrick Ewing)、巴克利(Charles Barkley)等知名美國職籃(NBA)球星。

電影描述球星被外星人偷走球技,喬登和兔寶寶(Bugs Bunny)等動畫人物並肩作戰,幫助球員討回失去的籃球能力。

好萊塢報導(Hollywood Reporter)日前報導,NBA騎士「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公司SpringHill娛樂和華納兄弟(Warner Brothers)7月簽約後,讓怪物奇兵拍攝續集的傳言再度炒熱。

「怪物奇兵2」有望由林詣彬(Justin Lin)執導,詹姆斯主演,而林詣彬為台灣熟知的作品就是「玩命關頭」系列電影。

好萊塢報導日前強調他們是獨家新聞,後來「富比世」(Forbes)網站上刊登一篇由康諾里(Matt Connolly) 撰寫的文章,康諾里認為,NBA大多數的球員都樂意加入詹姆斯拍攝續集,他並點名幾名球星,其中包含林書豪。

文章中指出,林書豪也許沒有全明星級的身手,但不可能忽視林書豪的國際吸引力,加上林書豪和林詣彬都有台裔、在加州成長的相同背景;林書豪現在雖然沒有像尼克「林來瘋」時期受到注目,但仍是指標性的偶像。

被點名的球員還有湯瑪斯(Isaiah Thomas)、厄文(Kyrie Irving)、哈登(James Harden)、洛夫(Kevin Love)、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波許(Chris Bosh)、柯森斯(DeMarcus Cousins)、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戴維斯(Anthony Davis)和波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等人。10505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