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法網納達爾因傷退賽 曾9度封王

2016/5/28 00:04(5/28 07: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巴黎27日綜合外電報導)9度在法網公開賽封王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今天因左腕傷勢,出人意外地退賽。

這位左撇子猛將今天在羅蘭蓋洛斯球場(Roland Garros)倉促安排的記者會中說:「我的手腕有問題...昨天我是靠注射藥物出賽,雖然是可以打,但昨晚我開始感到愈來愈痛。」

面帶沮喪的納達爾並說:「今天我覺得手腕不能動了。」他昨天在第2輪以6比3、6比0、6比3力克阿根廷籍對手巴格尼斯(Facundo Bagnis)時,並未露出帶傷跡象。

現年29歲的納達爾網球生涯負傷連連,這只是他最近1次的挫折。

他2009年因為膝蓋肌腱炎,而無法衛冕溫布頓網賽。他在2008年北京奧運捧下金盃,但因傷與2012年倫敦奧運失之交臂。

不過納達爾今天說,他希望自己及時痊癒,好趕上下月的溫布頓大賽。1050528

※你可能還想看:
法網賽事/錦織圭和拉德旺絲卡晉16強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