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利比亞外海移民船沉沒 數十人失蹤

2016/5/28 01:43(5/28 07: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羅馬27日綜合外電報導)義大利救難人員指出,1艘超載移民的漁船今天在利比亞外海沉沒,數十人失蹤,成為近幾天來發生在地中海的第3件重大悲劇。

義國海岸巡防隊接獲求救電話表示有350人落海後,派出救難船隻前往救援,不過義國海軍表示僅救起130人,其他落海者仍在搜救中。

義國海岸巡防隊在這個地區負責協調搜救任務,但未能立即提供進一步資訊。

這是本週以來涉及移民的第3件重大意外,當局估計超過1萬移民在利比亞海岸附近獲得救援。

此外,緊急事件處理部門今天已接獲逾15艘船隻發出求救信號。1050528

※你可能還想看:
歐洲他國移民英國人數多 助長脫歐情緒
川普加碼轟移民 自認墨西哥人會投他
土耳其警告歐盟:不給免簽沒有移民協議
國際特赦組織調查:陸德民眾最歡迎難民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