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總統:怎可讓別人在自己領空耀武揚威

2016/5/29 13:17(5/29 18: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花蓮縣29日電)總統蔡英文今天首度以三軍統帥的身分,前往花蓮佳山基地進行國防視導。她說,「身為中華民國的空軍,我們怎麼可以讓別人在自己的領空上耀武揚威」;她用這句話送給大家。

蔡總統上任以來,今天首度以三軍統帥的身分,登上「空軍一號」波音737行政專機,前往花蓮基地、佳山基地進行首度國防視導。

她說,「我是三軍統帥,從今以後,國軍的榮辱,就是我的榮辱。我願意和大家一起全力以赴,讓人民以國軍為榮」。

總統說,國軍有優良輝煌的戰史,傳承不怕苦、不怕難的精神。「這種永不放棄的軍風,也必將捍衛台灣的民主與自由」。

她說,在場的空軍兄弟姊妹負責台灣的空防,她知道,401聯隊的戰機機尾有一個太陽神的圖像。「我期許各位,未來的日子裡,都要像太陽神一樣守護我們這一塊土地」。

總統指出,「身為中華民國的空軍,我們怎麼可以讓別人在自己的領空上耀武揚威」。只要是空軍就知道這句話的重量。最後,「我就用這句話來送給大家」。10505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