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曲歌王林俊傑 溫暖獻唱八仙塵爆傷者

2016/6/26 17:03(6/26 17: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6日電)昨晚才二度拿下金曲歌王的JJ林俊傑,今天下午就到八仙塵爆感恩音樂會現場為傷者獻唱,他表示,做音樂最大的收穫不是得獎,而是知道音樂可以改變別人,讓人生活美好。

第2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昨晚落幕,林俊傑再度奪下歌王,下午他應邀出席「八仙塵爆感恩音樂會」,為去年6月27日發生的八仙樂園粉塵爆燃事故傷者,自彈自唱為他們寫的歌曲「我為你祈禱」。

林俊傑表示,做音樂最大的收穫不是得獎,而是當知道自己的音樂可以改變別人,他也期望音樂可以讓人的生活美好,這也是他在二度獲得金曲歌王後,就以音樂回饋社會的演出。

現場有許多傷者都是林俊傑歌迷,還拿著簽字筆要林俊傑在壓力衣上簽名,林俊傑也說,當音樂是能帶給更多人正面能量,這比得任何獎項都還要好。

曾經因一場爆破戲失誤導致全身嚴重灼傷的Selina任家萱,今天也現身為傷者加油打氣,她表示,明天將是八仙塵爆事件滿一年,她燒傷至今滿6年,回想當時事情發生的第一年內,無論是身體或心理都處於脆弱期。

但事發後一年心情就平靜許多,Selina也對傷者說,「你們熬過一年了,將來會更好」,希望能帶給他們信心,她也呼籲社會大眾,接下來傷者們要面臨的就是重返社會,期望社會能多給他們一些尊重與鼓勵。10506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