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英國脫歐公投後頻傳仇外事件 首相譴責

2016/6/27 23:0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27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的發言人今天表示,在英國公投決定脫離歐洲聯盟,傳出一連串種族歧視事件後,「政府不會容忍不寬容行為」。

法新社報導,發言人告訴記者:「我們的話應該很明白,政府不會容忍不寬容行為…恫嚇移民,告訴他們必須回家。」

波蘭駐倫敦大使館稍早表示,針對波蘭人社區的凌辱事件,讓他們「感到震驚與憂心忡忡」。

這些事件包括在劍橋(Cambridge)附近亨廷登(Huntingdon)波蘭人社區張貼卡片,上面寫著「離開歐盟後,不再有波蘭害蟲」。倫敦漢姆史密斯(Hammersmith)波蘭人社區中心也通報有種族歧視塗鴉。

在發生這些事件後,倫敦市長沙迪克汗(Sadiq Khan)今天下令全市警察處於警戒狀態。

沙迪克汗表示,他「嚴肅看待維護倫敦多樣和容忍等了不起優點的責任」。

他表示:「我已要求我的警察提高警覺,提防仇恨犯罪案件增加。我呼籲所有倫敦人同心協力,團結支持這個偉大的城市。」

「這事也很重要,不要將倫敦投票支持脫歐的150萬人妖魔化,我們必須尊重他們的決定,並合力為倫敦贏得最好協議。」

劍橋郡警方表示,他們正在調查張貼種族歧視卡片事件。

警方表示:「我們嚴肅看待此事,因為這代表仇恨罪行。我們鼓勵受害者及知道此事來源的人出面。」

社群媒體上也流傳著其他類似事件。10506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