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周子瑜想家哭哭 粉絲網友心疼不捨

2016/6/28 18:33(6/28 18: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8日電)在南韓打拚發展的台灣正妹周子瑜,日前在南韓電視節目中想家、想媽媽,哭了出來,引來粉絲網友一片安慰聲。網友說,台灣永遠給妳靠!也有人留言,JYP就讓她偶爾回家吧。

周子瑜臉書「周子瑜 Tzuyu 쯔위」 貼文日前周子瑜上南韓電視節目「拜託了冰箱」,結果主持人問吃中式料理的時候有沒有想起媽媽,周子瑜就哽咽哭了起來。

對周子瑜一舉一動如數家珍的粉絲們馬上就確認,這是周子瑜第一次在電視節目中哭了,雖然她還一直忍著不想哭出來,但令粉絲們看了好心疼,周子瑜畢竟只是一個17歲的孩子。

這則貼文到今天傍晚已經有近1500次分享,留言更是不計其數,有網友留言,完全心疼死了。也有人建議經紀公司,經常跑通告也累了,JYP就讓子瑜偶爾回家吧;或是蠻希望JYP可以開一個節目邀請子瑜家人上節目。

心疼的粉絲們說:子瑜不要哭,這樣會令粉絲心痛;想家的時候,就開直播吧!台灣Once永遠給妳靠!

許多粉絲留言提到,周子瑜只是個17歲的孩子,但有網友說,這是不論年紀啊!離鄉背井 還要經歷這麼多事件不容易啊!拍拍 !

死忠粉絲留言,不管哪個平台,此時所有有關子瑜的社群都跟著心碎哭了;另外有網友觀察到:哇,子瑜哭著哭著也這麼萌,哭都哭得這麼漂亮。10506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