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卡提斯向蔡總統說 巴拉圭不想再伸手乞討

2016/6/30 06:56(6/30 08: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亞松森29日電)總統蔡英文正出訪巴拉圭,登上多家巴國媒體,「最新時刻報」報導,巴國總統卡提斯向台灣保證,正當公開化使用捐款,「巴拉圭不想再做一個伸手向人乞討的國家」。

巴拉圭多家媒體於當地時間29日報導蔡總統來訪;「ABC彩色報」專訪蔡總統,報導指出,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表示,有關台灣對巴國政府的合作計畫,是以公開透明及適當的方法進行。台灣援贈巴國政府的雙邊5年平民住宅計畫計7100萬美元,在目前階段,蔡總統表示,台灣擁有相關技術可用於協助該計畫的執行。

最新時刻報專訪蔡總統,她認為,明年是開啟台巴雙方下一階段合作關係的適當時間,她也確信台巴政府間的合作,是以恰當合宜的方式在進行。

蔡總統表示,在與卡提斯總統會晤時,可感覺他已備妥最佳計畫,以吸引外國資金來巴國投資的雄心壯志。

最新時刻報報導,卡提斯向台灣保證,正當公開化使用捐款,並指出「巴拉圭不想再做一個伸手向人乞討的國家,我們已經不是那種需要靠合作,來做暗箱作業的國家」。

最新時刻報導,台巴外長簽署台巴航空運輸協定,巴國外長說,「我們希望在最近的未來,在航空開放的世界下,我們能透過中華民國和亞洲國家有更直接的聯繫」。1050630

※你可能還想看:
蔡總統:傳統定義的金錢外交早已結束
蔡總統接受卡提斯贈勳 感謝巴拉圭仗義執言
蔡總統:稱台灣的總統不為過別政治解讀
蔡總統:展現最大誠意 盼中國大陸體會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