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道火燒車罹難者頭七 部分遺體火化

2016/7/25 09:19(7/25 11: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桃園市25日電)國道火燒車死亡的大陸旅遊團成員,今天上午在桃園中壢殯儀館舉行頭七法會,家屬也在一旁助念誦經,神情悲傷。其中,部分死者的遺體將於今天在羽化館火化。下午舉行公祭。

中壢殯儀館表示,今天上午已經有4名死者家屬,將親人送到火化場火化,預計今天共有8具遺體先行火化。上午的誦經頭七法會,有法師在罹難者靈前悼念誦經,家屬則在座位上持著經書,跟著法師助念。1050725

※你可能還想看:
火燒車案重大發現!殘存物驗出汽油類反應
火燒車案網傳錄音檔 檢訊職員一問三不知
火燒遊覽車如何逃命?一定要會用的5項保命設備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