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安倍晉三推逾28兆日圓刺激方案 日圓貶

2016/7/27 13:52(7/27 14: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27日綜合外電報導)共同社報導,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宣布規模超過28兆日圓(2650億美元)經濟刺激計畫提振經濟。

根據彭博,共同社報導,安倍晉三今天在福岡表示,下週會編制這項計畫。送交國會只是走個形式,因為執政聯盟在兩院占有多數,經濟方案必定會過關。

法新社報導,在安倍晉三宣布經濟方案前,日圓兌美元重貶,因有報導指出日本政府將祭出刺激計畫,提振委靡不振的經濟。

富士電視台報導,安倍晉三將宣布刺激計畫細節後,美元兌日圓應聲升值,從早盤105.01日圓和紐約的104.64日圓,來到最高的1美元比106.54日圓。1050727

安倍:新經濟對策規模逾28兆日圓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7日專電)有關日本政府近期將推出的新經濟對策,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在福岡市演講時表示,規模將逾28兆日圓(約新台幣8兆6000億元)。

日本放送協會(NHK)、共同社等媒體報導,安倍今天在演講時提到近期將研擬推出新的經濟對策。安倍表示,為了確實讓景氣復甦,新經濟對策將是財政規模13兆日圓、事業規模逾28兆日圓。

日媒21日報導,安倍政府考慮新的經濟對策事業規模比原先預估的10兆日圓倍增為20兆日圓。

其中,中央和地方追加財政支出逾3兆日圓、中央政府以低利率對民間事業長期融資等的財政投融資最高約6兆日圓、民間企業接受中央政府補助的事業約6兆日圓、官方色彩金融機關處理的融資約5兆日圓。1050727

※你可能還想看:
日銀再不出手 日圓恐激升
參院選舉大勝 安倍擬改組內閣力拚經濟
安倍夫人與反安倍人士合影 1張照片引發熱議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