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合唱生日快樂 洛杉磯宣布布萊恩日

2016/8/25 07:49(8/25 11: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24日專電)23日是退休的洛杉磯湖人隊球星布萊恩38歲生日,洛杉磯市議會今天宣布824是布萊恩日,爭睹布萊恩風采的球迷擠滿議場高唱生日快樂歌,布萊恩笑得十分開心。

高掛球鞋的布萊恩(Kobe Bryant)穿著藍色筆挺西裝,蓄著絡腮鬍,還有挺著孕肚的妻子凡妮莎布萊恩(Vanessa Bryant)和兩個青春年華的女兒,全家福進入議場時,球迷歡呼聲此起彼落。

布萊恩致詞時表示,能在洛杉磯市打球20年對他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事,很榮幸能在這個城市,造就了多次總冠軍的驚艷傳奇,未來希望能傳承下一代,為這個城市贏得更多的冠軍。

洛杉磯市議會議長魏森(Herb Wesson)、市議員普萊斯(Curren Price)與維薩爾(Jose Huizar)等紛紛致詞,肯定布萊恩過去20年給洛杉磯市與市民所帶來的美好回憶,他的努力有目共睹,大家永遠懷念也感謝他。

洛杉磯市市長賈西迪(Eric Garcetti)則說,由布萊恩的成就可知,洛杉磯是個有衝勁、有拚勁且活力十足的城市,不論是誰只要全力以赴就算遭遇困難橫阻,堅持到底最後必能贏得尊敬。

隨後維薩爾宣布,824象徵著布萊恩職籃生涯,前10年穿8號球衣,後10年穿24號球衣,因此洛杉磯市定8月24日是布萊恩日,同時贈送布萊恩裱框放大的榮譽狀,向他表達誠摯敬意。1050825

※你可能還想看:
最後一戰飆60分 布萊恩結束童話故事般NBA生涯
2016年2月/NBA明星賽告別秀 布萊恩感性謝球迷
NBA征戰20年光榮退休 數字看布萊恩成就
NBA前球星布萊恩不得閒 比退休前還忙
布萊恩NBA生涯從一而終 榮辱與湖人共享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