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百日施政滿意度低 林全:會認真檢討

2016/8/27 16:08(8/27 16: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台北27日電)新政府上任百日民調滿意度不理想,行政院長林全今天表示,有注意到民調,會認真檢討,對民眾不滿意的部分會加倍努力。內閣一定會就各界批評進行反省,希望未來能做的更好。

林全今天在屏東縣長潘孟安等人陪同下,視察屏東縣公設海豐有機集團栽培區、永大多元照顧中心及屏東菸廠。

媒體詢問,民調下滑是否與府院政策不同調有關?林全表示,「我倒不認為,也沒有看出來有府院不同調問題」,外界當然可以有不同解讀,行政院會為施政結果負責任。

林全視察有機栽培區後,前往永大多元照顧中心訪視,瞭解屏東縣長照服務、醫療資源與社區整體照顧服務現況。

他表示,「長照十年計畫2.0」是總統蔡英文競選時所提重要政見,需結合社福及醫療資源,培養相關產業人力,政府會充分整合資源積極推動。

林全指出,政府推動長照的作法,希望指定稅收,不能靠公務預算編列,否則無法長期推動。長照財源雖有爭議,但會持續討論,政府除了提高遺贈稅外,也希望增加其他收入。

他表示,社會大眾沒有意願增加稅收原因,是因為尚未看到長照成果,因此,政府今年編列預算,期盼於明年建置幾個標準的長照示範點,讓大家瞭解長照重要性及所提供的服務。

林全也肯定屏東縣政府把閒置的公有拖吊場,改造成屏東永大多元照顧中心,經營非常成功,並獲得良好的評等成績,可說是國內的模範。林全也親自參與「疊杯遊戲」,與長輩互動,並實際試用高齡者體健設施,現場氣氛熱鬧。1050827

※你可能還想看:
蔡總統:別用100天評斷我執政成敗
施政百日民調 彭淮南鄭麗君滿意度高
蔡政府執政百日 工商協進會理事長:努力但不見成效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