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8月29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6/8/29 07:15(8/29 07: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金管會 約談蔡友才8小時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29日報導,金管會昨天假日加班,馬拉松式約談前兆豐金控及銀行董事長蔡友才,以釐清兆豐銀行遭美重罰案。約談結束後,金管會銀行局局長詹庭禎表示,過程順利,蔡態度良好,「該請教的都已請教」,相信可釐清疑點,但現在不方便對外說明內容,也沒有下一波約談計畫。

中國時報:「鄙視選民」PO文惹議 徐榛蔚:段宜康霸凌花蓮人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29日報導,不滿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臉書「鄙視選民」的PO文,國民黨立委徐榛蔚昨天率領服務團隊召開記者會,高喊「守護民主!守護花蓮!」口號,表達花蓮人的嚴重抗議,強烈譴責段宜康以言語霸凌花蓮人,要求他辭去立委一職,把票還給花蓮人。

蘋果日報:空服闖廁 害台女當眾裸下身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29日報導,被評為全球最佳航空的阿聯酋(Emirates),空服員遭投訴暴力性騷擾女乘客。40多歲女老師Angel指控,上月搭阿聯酋從中東杜拜回台北途中,如廁時突遭空服員開門,害她當眾裸露下半身,座艙長卻不正式道歉,她不堪受辱,回國後向行政院投訴遭暴力性騷,民航局已介入了解。婦團痛批阿聯酋「太粗暴、太羞辱人了」。

自由時報:金管會約談蔡友才 兆豐銀案究責 7.5小時馬拉松詢問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29日報導,為釐清兆豐銀行紐約分行違反反洗錢法遭美方重罰一案的行政責任,金管會昨約談兆豐金前董座蔡友才,約談時間長達7小時又35分鐘,比台北地檢署訊問的4小時還長;據指出,金管會將在兩週內完成調查報告,如果行政疏失事證明確,金管會極可能對蔡友才作出「解職」處分,儘管蔡已從兆豐金退休,但將影響他未來5年內不得出任金控與銀行負責人職務。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