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南韓證實 北韓副總理金勇進被處決

2016/8/31 11:34(8/31 12: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31日專電)南韓統一部發言人鄭俊熙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政府經多個管道證實,北韓內閣副總理金勇進已在今年7月被北韓當局處決。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引述鄭俊熙表示,此外,勞動黨統一戰線部部長金英哲、勞動黨宣傳煽動部第一副部長崔輝都被下放接受革命再教育。

南韓政府消息人士透露,現年63歲的北韓內閣副總理金勇進,於今年6月29日舉行的第13屆最高人民會議上,因「姿勢不恭」而受到北韓當局的指責,他在保衛部接受調查結果被判定為「反黨反革命份子」,並被打成「現代版宗派份子」,已在7月被槍斃。

這名人士指出,現年71歲的金英哲依老賣老、氣勢高壓,並大力擴張統戰部的權力等濫用職權,已於7月中旬至8月中旬在村接受為期1個月的革命化再教育處罰。

報導指出,金英哲為了向金正恩表忠,接受了革命化再教育回歸北韓權力核心後,勢將向南韓採取更為強硬的態度。

另外,現年61歲的崔輝,因受到金正恩的指責,已於5月份下放至外地接受革命化再教育。10508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