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蘇打綠休團日公布 休息多久「不知道」

2016/10/1 17:22(10/1 17:2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日電)金曲獎今年最大贏家蘇打綠,在慶功宴上宣布之後要休息3年,消息一出後粉絲一片哀號。主唱青峰今天更進一步在臉書貼文正式宣布,2017年的1月2號,蘇打綠正式休團。

但是青峰也說,「既然已經確定了休團日,在那一天到來前,請讓我們有自己調配增加任何活動的彈性空間。」

蘇打綠在金曲獎慶功宴上宣布將休團3年後,推出「In Summer印夏天」巡演計畫。青峰今天在臉書貼文「關於接下來的After Summer以及休團日」指出,其實當初從來沒有明確說過何時開始休團,也沒有說In Summer就是休團前的告別作,只是在訪問說目前的計劃結束後下一大計劃就是休團,結果變成一再而再被質疑怎麼還沒休團。「(冤枉啊)既然這樣,我們決定就明確告訴你們我們何時開始休團」。

青峰說,從來沒有百分之百確定的事,他們就不敢先說,但是如今這個局面,讓他們決定,雖然還沒百分之百確定,還是先預告,有可能的最後一個演出,會是在2017年的1月1號,這也是早在休團消息前就在討論的一個演出。「所以我們就正式宣布,2017年的1月2日,蘇打綠正式休團。」

至於休團多久?青峰說,暐哲曾經在訪問中直覺脫口而出的3年只是參考,實際上,他們都不知道,先休息了再隨心意而為吧。

對於接下來要舉辦海外「After Summer」的演出演唱會,引發歌迷質疑,青峰也表示,「可否告訴我們,多了after summer,難過與無奈的點是什麼?又,蘇打綠能怎麼做讓你覺得好過些?」「我們或許做得不夠好,但永遠會逼自己做好一點。」10510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