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Ella臉書宣布懷孕:真的把我給憋慘了

2016/10/22 21:53(10/22 22: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2日電)藝人Ella(陳嘉樺)結婚4年多,今晚在臉書貼出驗孕棒兩條線及和老公開心擁抱照片,宣布懷孕喜訊,坦言知道當下是驚嚇大於驚喜,開心要變「一家四口」。

Ella是女子團體「S.H.E」成員,與馬來西亞籍老公賴斯翔2012年結婚,婚後兩人時常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曬恩愛。

晚間Ella在臉書PO照片宣布懷孕喜訊表示,「以我這個藏不住的個性,這件事真的把我給憋慘了。時間到了就會跟大家分享,真的是因為希望一切都穩定才跟大家分享,而現在是時候了。」

她說,要大聲告訴大家「我懷孕了」,知道當下真的是「驚嚇」大過於「驚喜」,一切來得太突然,呆坐在沙發好一陣子才清醒過來,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祝福,要變成一家四口了(爸爸、媽媽、愛犬布丁和寶寶),「我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好姊妹Selina(任家萱)、藝人黃小柔和球星何守正等人留言恭喜,粉絲也紛紛獻上祝福。S.H.E明天將合體出席代言活動,Ella孕事勢必成為焦點。10510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