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正男遇刺奪命 監視器畫面曝光

2017/2/20 08:10(2/20 08: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20日專電)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同父異母哥哥金正男遇刺身亡案,日本的電視台公開金正男遇害的監視器畫面,影片中金正男獨自一人到吉隆坡第2國際機場,整個刺殺過程僅約3秒鐘。

馬來西亞星洲網報導說,日本富士電視台公開金正男遇害的案發過程的閉路電視影片。

馬來西亞中國報引述日本的電視台播出金正男遇害全程的閉路電視片段說,身著「LOL」標示上衣的越南籍女子段氏香(Doan Thi Huong,前譯段詩芳)從背後靠近,再趁機把手中的毒液噴灑到金正男的臉部。

報導說,段氏香及印尼女子席蒂艾沙(Siti Aishah,譯音)犯案後,隨即離開現場。

星洲網報導指出,影片播出金正男走到機場櫃台、機場診療所畫面,金正男當時仍狀似正常清醒,走路步伐略有不穩,不料在診療所一會兒後隨即倒下、最後斃命。

大馬警方昨天雖然首度召開記者會說明偵辦進度,但並未公布媒體播出的案發過程閉路電視影片。1060220

※你可能還想看:
影片/金正男遇襲後慘狀曝光 無意識癱在機場
金正男刺殺案 印尼女嫌:受雇日本整人節目
金正男遇刺如諜報電影 致命毒藥難查明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