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BBC專訪裘莉談婚變 她從容大啖黑蜘蛛

2017/2/21 09:35(2/21 11:0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20日專電)這是怎麼一回事?英國國家廣播公司專訪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談離婚,她卻指導來訪的記者如何享用柬埔寨當地國民美食,那就是烹飪蟋蟀、蠍子與蜘蛛。

根據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官方推特網頁,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果然夠大膽,有毒且全身黑的狼蛛(tarantula)在眼前,沒有歇斯底里更沒有驚聲尖叫,而是從容不迫又煎又炸料理後飽餐一頓。

來訪的記者找她談與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的離異、當前國際政治情勢以及如何獨自撫養6個小孩,不過她卻把專訪轉換成異國風味美食單元。

安潔莉娜裘莉說,這些柬埔寨的國民美食背後有個心酸的故事,原來當年柬埔寨內戰頻頻,百姓求生存只好克服恐懼,花心思烹調這些駭人的小東西下肚求溫飽。

她對著鏡頭親自指導如何料理看了就讓人毛骨悚然的蠍子與蜘蛛,並且咀嚼狼蛛的8隻腳直誇美味,心臟欠安的讀者建議慎入。10602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