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特派專欄 爆紅男模是浪子回頭或誤打誤撞

2017/2/25 08:34(2/25 09: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特派員看世界專欄(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24日專電)酷又有型的男模米克斯(Jeremy Meeks),可說是最近時尚界詢問度頗高的模特兒,不過看完他的故事後,浪子回頭金不換的明訓可能得重新定義。

時間回到2014年6月間,當時加州斯托克頓(Stockton)連番的槍擊與搶劫案,讓治安亮起紅燈,警方突擊可能有的嫌犯窩藏地點,一舉擒獲4名嫌疑男子,其中米克斯因持有危險重型槍械而被捕。

當然嫌犯被捕留下檔案照片是法定程序,不同的是這個留案底的手續卻是米克斯展開新人生的起點。大概他自己也沒想到,平常照鏡子也沒多留意的臉孔,經警方通報刊登他的照片後,掀起網友的熱議和瘋傳。

看看相片裡的米克斯,湛藍的瞳孔與稜角分明的臉頰,冷酷又有型,平頭與鬍渣更襯托他孤傲的神情,於是一票姊姊妹妹歡唱這是愛的容顏,24小時內,米克斯的照片獲得2萬多個讚與推。

有人氣就有票房,也就有星探出沒,據說時尚品牌Versace和Giorgio Armani看了他的照片也驚為天人,但是腦筋動得快的經紀公司Blaze Models,則是心動且立刻展開行動,替他付110萬美元保釋金後簽了經紀約。

好萊塢知名經紀人羅德里格斯(Gina Rodriguez),曾分析他的身價說,如果米克斯有機會轉伸展台發展,預估每月至少可以賺3000到1萬美元不等。

紐約時尚週最近揭開序幕,出獄後的米克斯褪去囚服,走到伸展台,俊俏的面容依舊,立體又層次分明的胸肌與腹肌,更是讓女性看了腎上腺素飆高。

包括流行天后瑪丹娜還有社交名模希爾頓,那晚都坐在台下,近距離目睹這時尚界浪子男模的風采。

不過難能可貴的,米克斯並沒有因此迷失,雖然也難免開豪車、住豪宅享受人生,卻仍共同與三個孩子和牽手共度美滿家庭生活,令人刮目相看。

米克斯從罪犯到時尚的發跡之路,難以定義這是浪子回頭還是誤打誤撞的好運,不過關鍵是當浪頭來臨時,能否抓住千載難逢的時機,迎浪而上邁向高峰。10602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