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本週新片看板:愛國者行動尬守護者聯盟

2017/2/25 08:34(2/25 09: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5日電)改編美國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的「愛國者行動」,迎戰俄羅斯超級英雄電影「守護者聯盟」、改編暢銷小說的「為了與你相遇」,以及金獎影后娜塔莉波曼主演「第一夫人的秘密」。

1.愛國者行動(Patriot's Day)

導演彼得柏格(Peter Berg)執導,好萊塢男星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凱文貝肯(KevinBacon)、J.K.西蒙斯(J.K. Simmons)主演。改編2013年美國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重現分秒必爭的全美最大搜捕行動,102小時動用2500名警力,全城封鎖找出炸彈主使者。

2.守護者聯盟(Guardians)

俄羅斯影史首部超級英雄電影,耗資億萬打造,費時1年後製特效。描述冷戰時期,祕密組織「愛國者」透過改造DNA,創造一群擁有超能力的超級英雄「岩魔」、「熊霸」、「可汗」及「水靈」,在全球陷入危急存亡關鍵時刻,超級英雄將再度挺身捍衛國家。

3.為了與你相遇(A Dog's Purpose)

改編同名暢銷小說,瑞典導演雷瑟霍斯楚(Lasse Hallstrom)執導,從狗的角度看世界,描述一隻忠狗歷經4次輪迴冒險,每次生離死別,讓牠有新的學習與成長,教導人類如何笑和愛,尋找到牠存在的真正意義與使命。

4.第一夫人的秘密(Jackie)

改編真人實事,奧斯卡金像獎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主演,入圍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描述「甘迺迪遇刺案」背後,以獨特視角探索美國前第一夫人「賈姬」賈桂琳甘迺迪(Jacqueline Kennedy),從人人稱羨的總統夫人,淪為一無所有的寡婦,揭開賈姬神秘面紗。

5.偷天劫車手(Collide)

英國影星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費莉絲蒂瓊斯(Felicity Jones)主演,奧斯卡金像獎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及班金斯利(Ben Kingsley)同台飆戲。描述一對走投無路的情侶,捲入德國毒梟與土耳其黑幫鬥爭,一場黑吃黑劫案敗露,要設法在黑白兩道夾擊中求生。

6.古都(The Old Capital)

改編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川端康成名作,延續原著故事主人翁下一代全新發展,日本演員松雪泰子分飾兩角,分別與橋本愛、成海璃子詮釋兩對命運截然不同的母女,她們之間也有著斷不了的身世羈絆。電影背景橫跨日本京都和法國巴黎,為展現京都深厚文化底蘊及文化歷史,以全外景拍攝。

7.國王的抉擇(The King’s Choice)

改編挪威史實,1940年二次大戰期間,挪威原堅守中立政策,終究不敵希特勒野心,納粹德軍步步逼近內陸,挪威國王哈康七世面臨希特勒下達最後通牒「投降或是滅亡」。以冷靜敘事手法,呈現一個國家寧可破敗,也不願失去人民主權的崇高壯烈精神。10602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