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五月天329演唱會 場地交通直播資訊一覽

2017/3/28 19:33(3/29 20: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樂團五月天為了紀念成軍20週年,29日將免費在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開唱,邀粉絲重回20年前五月天的第一天。五迷們準備好到場與五月天相聚了嗎?以下就為您整理這場演唱會的重要資訊。

●演出時間地點?

時間:3月29日晚間7時

地點:台北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台

●怎麼到會場?

捷運:可在大安森林公園站(淡水信義線)下車直達會場,也可選擇在東門站(中和新蘆線)、大安站(文湖線)下車後徒步前往。若人潮過多,捷運局將實施「只出不進」、「過大安森林公園站不停」或「空車直達大安森林公園站」等彈性調度。

公車:可在捷運忠孝新生站、公館站、東門站、大安站下車,再轉搭公車至「金華新生路口站」或「信義新生路口站」下車。

●演出會場長怎樣?

露天音樂台座椅可以容納1500人(主辦單位表示,現場座位優先開放給合作媒體與社福團體,僅開放400席給現場歌迷),後方的草地、草坡,預估容納人數可達3500人。當天會場將會有5個螢幕在會場四周,可從下方的平面圖,找到最適合抵達會場的路線。

●什麼時候可以進場?

遏止代排與夜排出現,相信音樂與台北市工務局合作,在正式入場前進行清場,並利用設施阻隔,29日午後會開放進場。正式的入場時間與入口,則待相信音樂公布。

●不能到現場怎麼辦?

為了無法到現場感受五月天魅力的五迷們,相信音樂29日晚間7時,將在YouTube線上直播五月天Live演唱。

●聽到嗨歌可以跳嗎?

北市公園處官員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大安森林公園音樂台周邊下方是實心地層,評估應該可以跳動。

●保護生態環境不打擾大安森林公園也是「怕光但不怕人」的螢火蟲棲地,主辦單位將以柵欄隔開棲地。參加演唱會請切記,不要以任何光源照射螢火蟲棲地,並保護公園草木、放低音量維護住戶安寧,一起做到石頭說的「不打擾」。

※你可能還想看:
圖輯》五月天成軍20年 五迷陪著哭笑的每一刻
五月天從地下到主流 成軍20年返野台
五月天開唱放假 這公司員工直呼第一次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