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洪慈庸帶球嫁?卓冠廷:要打肚子嗎

2017/4/24 20:29(4/24 20: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吳哲豪台中24日電)卓洪戀修成正果!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與立委洪慈庸今天登記完婚,外界質疑是否帶球嫁,今天晚上新人在林酒店宴客,卓冠廷說確定沒有帶球,還笑稱「要打肚子嗎?」

延伸閱讀》洪慈庸自曝喜訊:已與卓冠廷登記結婚
延伸閱讀》洪慈庸從平凡上班族變立委 回顧她的政治之旅

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今天在戶政事務所登記完婚,晚間僅在台中林酒店宴請親友,洪慈庸一身紅白相間小洋裝,腳踩紅色平底鞋,與卓冠廷一同進場,2人沒有牽手,手上也沒有戴婚戒。

「卓洪戀」婚事來的倉促,外界質疑是不是雙喜?卓冠廷表示,「這個問題從登記後,大家一直關心,但確定沒有。」他還笑說,「要打肚子嗎?」

「這個年紀其實沒那麼容易。」洪慈庸笑著指出,大家不用多做聯想,單純緣分到了、時間到了,就結婚了。

卓冠廷補充說明,「這騙不了人。」他說,現在說沒有,假設過6個月突然有了,那就是騙大家。他強調,「真的沒有。」

對於生子一事,兩人決定「順其自然」,選在4月24日完婚並在林酒店舉辦婚宴,卓冠廷,尊重父母選的時間,這都是父母安排。

問及蜜月地點選擇,卓冠廷表示,「目前沒有規劃」,有人推薦新加坡,洪慈庸笑說,「短期內不會去新加坡。」

洪慈庸指出,不管市府、立院現在都是會期,立法院的會期會非常非常漫長,近期內沒有時間可以去做其他的規劃,希望休會後再來考慮。

卓冠廷、洪慈庸去年同遊新加坡,2人在咖啡廳對坐相望的身影被拍到,因而讓戀情曝光,他們雖多次對外宣稱只是「朋友」,但今天洪慈庸、卓冠廷登記完婚,讓愛情開花結果。1060424

想在一起一輩子 卓冠廷:她就答應了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吳哲豪台中24日電)卓洪戀修成正果,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與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今天登記完婚,沒有浪漫求婚儀式,卓冠廷表示,跟她講決定想跟她在一起一輩子,她就答應了。

卓冠廷、洪慈庸今天在戶政事務所登記完婚,晚間在台中林酒店席開6桌宴請親友,洪慈庸一身紅白相間小洋裝,腳踩紅色平底鞋,與卓冠廷一同進場,2人沒有牽手,手上也沒有戴婚戒。

2人戀情傳出後眾所矚目,但2人始終愛得低調,談到求婚儀式,卓冠廷表示,滿單純的,跟她講說決定想跟她在一起一輩子,她就答應了,後來去跟她爸媽講,爸媽就說好啊,一切很順利。

去年傳出2人訂婚消息,卓冠廷指出,去年,婉如姐(台中市長夫人廖婉如)是陪同他去認識洪爸、洪媽,沒有正式的訂婚儀式,今天才去登記。長輩們覺得2個人都要躲躲藏藏,既然都決定好要往下一步走,就一起努力往下走。

卓冠廷說,洪慈庸是很堅毅的女生,當立委1年多來,很多很辛苦的事,不論公事私事,這段日子她遇到很多挑戰,「她比我還穩,是很堅毅的女生,能娶到她是我的福氣。」

洪慈庸始終保持微笑,她說,要走到這一步很重要是緣分,有這緣分就決定要走下去,滿不容易的,一直以來大家都很關注我們,接下來讓我們把重心放在工作上。

卓冠廷、洪慈庸去年同遊新加坡,2人在咖啡廳對坐相望的身影被拍到,因而讓戀情曝光!他們雖多次對外宣稱只是「朋友」,但今天洪慈庸、卓冠廷登記完婚,讓愛情開花結果。10604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