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吳清友追思會低調 沈慶京推崇奮鬥精神

2017/7/24 12:09(7/24 12: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24日電)「誠品創辦人暨董事長吳清友先生追思會」今起一連五天在誠品總部地下室低調舉行,威京集團總裁沈慶京上午前往悼念,推崇吳清友不斷追求提升、轉型的奮鬥精神。

誠品集團今天起至28日一連五天在誠品台北市松德路辦公室舉辦吳清友追思會;吳清友生前多行善事,作風低調,追思會也低調進行,採事前預約,也未開放媒體採訪。

媒體上午守候在追思會外面,採訪前來悼念的至親好友,約10時50分,大批誠品集團員工前往悼念。

一位吳姓友人悼念後向媒體表示,兩人相識於1992年,吳清友是個愛台灣的人,人品好,永遠在關心別人,是個非常令人尊敬的大哥。

沈慶京表示,30多年前吳清友在天母開咖啡廳,裡面擺了很多書,那時候不認識他,只是有印象,後來看到他一步步的往上走,終其一生活到老、學到老、做到老,不斷的追求提升,這種精神令人感動。

沈慶京高度肯定吳清友的努力,讓兩岸同胞都能認同;威京集團和誠品集團也曾經合作過,在合作過程中感受到他不斷的努力,即使挫折也要追求轉型、提升。

沈慶京提及十餘年前,誠品集團在京華城樓上也有設櫃,只是當時的動線不如他的需求,後來雖然撤櫃,但他還是認同吳清友的努力和決心。10607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