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安東尼被尼克交易到雷霆 成雷霆3巨頭

2017/9/24 13:02(9/24 13: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4日綜合報導)根據美媒報導, NBA尼克隊在陣中明星球員安東尼放寬標準後,將他交易到雷霆隊,換回中鋒坎特、前鋒麥德莫特,和次輪選秀權,雷霆新季將有安東尼、魏斯布魯克、喬治組成的「3巨頭」。

在美國職籃(NBA)紐約尼克隊拿下超過1萬分、歷經5任總教練帶領後,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確定離開待了7年的尼克。

根據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報導,尼克同意把生涯10次入選明星賽、聯盟最強悍進攻球員之一的安東尼送到奧克拉荷馬雷霆隊,換回坎特(Enes Kanter)、麥德莫特(Doug McDermott),和一個次輪選秀權。

安東尼到雷霆後,將和當今聯盟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4度入選明星賽的喬治(Paul George)聯手,展現挑戰金州勇士隊衛冕霸業的雄心。

紐約時報指出,安東尼早已決心離開尼克,也一心想加入休士頓火箭隊,直到季前訓練營時間逐漸靠近,擁有不可交易條款的他才放寬標準,讓雷霆等隊成為可透過交易,將他納入陣中的選項。

被交易到雷霆後,安東尼新球季很快就會對上老東家,因為預計當地時間10月19日,雷霆、尼克就將交手。

安東尼在2003年的選秀會被丹佛金塊隊選入,成為當年新秀中的探花,直到2011年被交易到尼克。

上季安東尼在尼克打滿74場都是先發,每場平均可得22.4分,並可抓下5.9個籃板;坎特平均可得14.3分,麥德莫特則有每場平均9分的貢獻。10609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