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文在寅:召開兩韓峰會時間未到

2018/2/17 19:43(2/17 20: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平昌17日綜合外電報導)南韓總統文在寅今天表示,雖然平昌冬奧促進了南、北韓關係和解,目前考慮召開兩韓高峰會仍為時過早。

文在寅上週接獲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有關召開兩韓峰會的邀請,當時是由金正恩胞妹金與正在抵達南韓出席冬奧活動的情況下轉達。

文在寅今天視察平昌冬奧新聞中心時對記者說:「大家對南北峰會的召開抱持很大希望,但我認為,有些操之過急。」

他並指出,此次所謂的「和平奧運」凸顯了美國與北韓進行交往的必要性。

文在寅說:「有關美國和北韓必須進行對話的一般性共識與日俱增。」

「我們正等候,目前的兩韓談判能促成美國與北韓對話。」(譯者:張佑之)1070217


延伸閱讀》北韓冬奧賺國際好感 7千萬帳單留給南韓
延伸閱讀》訪南韓贏得外交勝利 金正恩妹風光返北韓
延伸閱讀》兩韓冬奧牽手 彭斯:美和南韓施壓北韓立場不變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