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2月26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8/2/26 07: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中共建議修憲 習近平思想入憲 刪國家主席任期限制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26日報導,中共官方新華社25日公布中共中央「關於修改憲法部分內容的建議」,建議在大陸憲法序言新增「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並刪除國家主席及副主席「連任不得超過兩屆」的任期規定,受外界高度關注,認為此一做法是為習近平在2023年後連任掃除障礙,為習長期執政鋪路。

中國時報:取消國家主席連任限制 陸修憲 為習近平續任鋪路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26日報導,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25日提出修憲案,憲法序言將新增「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設立各級監察委員會、刪除國家主席「連任不得超過2屆」的規定。待大陸全國人大通過修憲案後,習近平於2023年完成國家主席第2個任期後,將有機會繼續連任。

蘋果日報:軍紀渙散 辣妹溜進F-16座艙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26日報導,軍紀渙散!價值4億3000萬元戰機竟成把妹神器!花蓮空軍基地一名負責維修F-16戰機機工士官長,竟偷帶友人及其女友進入基地,為讓朋友把妹有面子,更讓其女友坐進駕駛艙,還嘟嘴「啾咪」拍照,24日晚間友人將照片貼在臉書社團,囂張說:「為了讓馬子圓夢,所以惡搞空軍。」遭網友砲轟是「李蒨蓉阿帕契貴婦團翻版」;專家痛批:「空軍的螺絲鬆了。」但空軍表示,3人恐無法可罰。

自由時報:「習皇」夢成真? 中國國家主席擬無任期限制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26日報導,中國共產黨總書記兼國家主席習近平的「皇帝夢」即將成真?中國官媒新華社25日報導,中共中央委員會建議修改憲法,廢除國家正、副主席「連任不得超過兩屆」之規定,並再度提議將「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寫入憲法,意味習近平的權力攀上頂峰,將可無限期續任國家主席,甚至可望終身掌權。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