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職開幕戰桃猿勝兄弟 林立兩分砲獲MVP

2018/3/24 20:44(3/24 23: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桃園24日電)中華職棒29年開幕戰Lamigo桃猿隊今天與中信兄弟交手,桃猿隊新秀林立首度開幕戰先發就敲出兩分砲,終場以6比4擊敗中信兄弟。

Lamigo桃猿隊在主場桃園球場迎戰中信兄弟,中信兄弟派出賽格威對戰前東家桃猿隊,猿隊則由道恩斯應戰,吸引1萬8521名球迷進場觀賽。

中信兄弟首局就有攻勢,靠著4支安打攻下2分,2局上再靠著王勝偉兩分砲,取得4比0領先。

面對前隊友賽格威,桃猿隊打線不手軟,去年才加盟桃猿隊的林立首度開幕戰先發,擔任三壘手、打第二棒,3局下回敬兩分砲,以及靠著王柏融、林泓育接連安打,再攻下一分,將比數追成3比4。

桃猿隊4局下攻勢再起,廖健富敲出安打帶有一分打點,追平比數,余德龍補上安打,再添一分,反倒以5比4超前。賽格威僅投4局被敲8安失5分,退場休息。

道恩斯主投6局失4分,失分集中在前2局,被敲出7支安打,送出4次三振、2次保送。第7局起朱俊祥、林柏佑、陳禹勳聯手守住勝果。

猿隊靠著詹智堯6局下高飛犧牲打,追加一分保險分,終場以6比4擊敗中信兄弟。

中信兄弟2016年季中選秀第一輪選中的陳琥,去年因傷錯失一軍初登板機會,今天8局下生涯初登板,投0.2局無失分,被敲出2支安打,送出一次三振。(編輯:黃瑞弘)1070324

林立生涯開幕戰首轟獲MVP 上場全力以赴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24日電)中職Lamigo桃猿隊年輕球員林立今天首度打中職開幕戰,3局敲出生涯開幕戰首轟,帶起球隊攻勢擊敗中信兄弟隊、獲頒MVP;林立表示,抱持學習心態,上場全力幫球隊拿勝。

林立去年加入球隊後下半季開始在一軍出賽,去年總計13場出賽,47打數敲出16支安打,包括2發全壘打,打擊率3成40,今年從官辦熱身賽開始,打擊手感一直維持的不錯,他表示:「謝謝教練團的幫忙,從春訓開始會針對一些細節跟我討論,包括好的與不好的地方。」

首度打中職開幕戰,林立先發第2棒、守三壘,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只要我們排上去先發的球員,就代表他的近況不錯」;林立用好表現回應教練團期待,3局球隊0比4落後、壘上有人時,敲出兩分砲帶起球隊攻勢。

林立表示,之前沒有打過兄弟隊先發投手賽格威的球,「按照教練的指示,針對直球攻擊,全壘打那一球打得蠻平的,沒有想過會飛出牆」;開季首場比賽就有好表現,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林立表示:「只要上場,心態就是全力以赴、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林立去年球季一軍出賽守備位置以游擊、二壘為主,首度一軍守三壘,他表示,包括距離和方向都不太一樣,守三壘的時間不多,還需要時間去適應;對於今年球季,「希望可以穩定出賽,結果不會強求、抱持學習的心態,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編輯:張銘坤)1070324


延伸閱讀》開幕戰最年輕先發球員19歲廖健富享受比賽
延伸閱讀》兄弟先得分被逆轉 教頭史耐德:要再加強
延伸閱讀》中職開幕戰意外 界外球疑穿越護網擊中女童右膝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