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4月21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8/4/21 07:2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藍綠衝突 軍改案付委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21日報導,立法院院會20日在衝突中將攸關軍人年改的「陸海空軍軍官士官服役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及「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人事案交付委員會審查。藍綠立委在肢體衝突過程中,立法院長蘇嘉全將國民黨立委楊鎮浯推下主席台,寫下國會全面改選後議長參與肢體衝突的歷史紀錄。

中國時報:軍改決戰臨時會混戰下付委 26日排審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21日報導,為了軍人年改,立院再次大亂鬥!立法院院會20日在混亂中,將攸關軍改的「陸海空軍軍官士官服役條例」修正草案完成付委。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評估,25日排公聽會,隔天進行大體討論,再下一週輪國民黨當召委,還有3次機會開公聽會。

蘋果日報:成龍買張榮發專機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21日報導,上月27日,逝世2年的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所屬私人飛機,悄悄從桃園機場起飛,在台灣海峽繞行一圈之後,頭也不回地向西飛去,最後降落在香港。這不尋常的飛行路徑引發關注,「蘋果」連日追查發現,原來這架造價18億元的奢華飛機,已有大有來頭的新主人,是64歲的香港影星成龍。

自由時報:最高年功俸將調高 6.5萬警消加薪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21日報導,蔡政府一方面推動軍公教年金改革,另一方面也加強對在職警、消人員的「照顧」,內政部長葉俊榮20日宣布,內政部將推動修改「警察人員人事條例」,爭取將警正四階以下基層警消人員最高年功俸,從現行的500提升一級至525,調整後每名基層警消月所得將可增加1370元,除警消外,加上基層海巡人員,共約有6.5萬名人員受惠,政府每年需支出約7億元經費。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