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Fed主席:保護主義日久將威脅美國和全球擴張

2018/7/19 01:33(7/19 09: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1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主席鮑爾今天接受聯邦眾議院一個委員會質詢時重申,日增的全球保護主義久而久之會對大體上似將持續下去的美國和全球擴張構成威脅。

鮑爾(Jerome Powell)對眾議院金融服務委員會(House Financial Services Committee)表示:「如果這過程導向全球對範圍廣泛的商品與服務,持續較長時間課徵更高的關稅,若這導向更加保護主義的世界,將不利我們的經濟。」

「我們不應該批評(行政部門的)政策,但對貿易保持開放的國家具有更高的生產力和更高所得,這證據確鑿。」

鮑爾表示,他認為美國政府的用意在於全球關稅最終獲得調降,在此期間若造成混亂,「付出一點短期代價以換取更好處境,這可能是值得的作法」。

與此同時,鮑爾與其他Fed官員都曾明確表示,商界表達,因圍繞潛在貿易衝突帶來的風險和不確定性,他們正在改變支出和投資計畫。

鮑爾說:「許許多多個別的公司已因此受到損害,還沒有從整體數字上面反映出來,因為這是一個20兆美元的經濟體,而這種情況需要時間才會顯現。但我們聽到許許多多企業憂心忡忡的故事,且正要開始做出投資決策,或是因此而不做投資決定。」(譯者:何宏儒)10707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