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挨凍浸冰河吃生肉 李奧納多受盡苦頭

2015/11/27 06:31(11/27 07: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7日電)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為拍攝電影神鬼獵人吃了十足的苦頭,不論是泡在冰凍的河水裡、與熊打架、睡在動物的屍體旁,除此之外,已長期吃素的李奧納多還為戲吃生肉。

除了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之外,再度與他攜手合作的男星湯姆哈迪Tom Hardy在片中亦有相當精彩的演出,不但演大反派,還背叛李奧納多,讓他喪失摯子。

湯姆哈迪說,「能與李奧再合作很開心,片中許多恐怖的場景我們完全不靠替身,不論是從雪山上一起滾落或是與熊搏鬥、在冰河裡翻滾等等,真的是一個讓人瘋狂的經驗。」

對兩位演員的敬業,不止現場工作人員佩服,就連導演阿利安卓都說:「如果不是兩位演員如此配合,無法造就這部傳奇。」1041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